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教育管理

我校学生王婉奕洋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5-05 09:19:31 | 点击数:

  近日,共青团中央发布《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我校王婉奕洋同学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王婉奕洋是医学系的一名学生,担任医学系组宣部副部长。她有理想、讲政治,入校以来,她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理想信念坚定,学习成绩优异,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先后荣获河北省优秀共青团员、承德市三好学生、承德市优秀共青团员、承德市弘扬塞罕坝精神主题征文绘画大赛一等奖等荣誉,曾参加过少代会,团中央和全国学联联合举办的同心营,多次参加志愿活动。曾加入由共青团承德市委组织志愿者进行的冬季疫情防控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队伍。积极参与校园疫情防控,进行日常核酸采集等工作。

  供稿:校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