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教育管理

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 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审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3-17 09:30:42 | 点击数: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评选2022-2023学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冀教德育〔2023〕2号)文件精神,我校认真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

  各系部根据学生学习成绩、综合素质测评成绩、思想品德、工作表现、班级建设等情况完成初选推荐,学生工作部对候选人及候选班集体进行了资格复审。

  3月15日,学生工作部联合相关部门组织召开评审会,评审以公开述职、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评委根据评选依据、评审条件和评审程序,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审阅申报材料,仔细地听取了候选人和班集体代表的事迹材料汇报并现场打分。学校纪检监察人员进行全程监督。

  经评审,最终拟推荐2021级中医康复技术2班王儒等9名学生为“省级三好学生”,2021级护理1班秦硕等2名学生为“省级优秀学生干部”,2021级涉外护理4班为“省级先进班集体”,评选结果将在全校范围内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审定,再上报河北省教育厅。

  通过本次评选,我校树立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典型,形成榜样力量,激发广大学生奋发向上、刻苦学习的积极性,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供稿:学生工作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