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教育管理

我院在河北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专科组)决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5-18 13:59:30 | 点击数:

  河北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专科组)决赛,于5月13、14日在石家庄举行,大赛包括基础知识、班情熟知、主题班会、案例研讨、谈心谈话五项比赛。全省46所专科院校参加比赛,每所院校选派3名选手参赛。

  学院高度重视,严格按省赛标准和程序,积极组织初赛, 选拔出杜海然、张博、侯丹三名辅导员代表学校参加省决赛。备赛期间,学生处专门组建了由王瑞学、高微、律海燕、冯亚静担任指导教师的备赛团队,认真训练;比赛期间,党委委员、副院长崔艳华亲临决赛现场,为选手鼓劲加油、鼓舞士气、增强信心。经过参赛选手奋力拼搏,最终比赛团队荣获全省专科组第十名,杜海然荣获谈心谈话单项比赛全省第一名的好成绩。

  几年来,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我院积极组织开展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实现以赛代训、以赛促训。通过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展现了我院辅导员昂扬的精神风貌、高尚的道德品质和精湛的职业能力,唱响了学史立德守初心,铸魂树人担使命的学生工作主旋律,营造了辅导员岗位建功、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提升了辅导员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学生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