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社团天地

我校学生在承德市 “净化校园 拒绝传销”主题演讲比赛获奖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5-14 10:03:02 | 点击数:

  为保护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引导师生对传销违法犯罪活动不参与、能识别、敢揭发,有效遏制传销等违法犯罪活动蔓延。市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联合开展 2023年打击传销进校园宣传活动暨“净化校园 拒绝传销”主题演讲比赛。



  5月12日,演讲比赛在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举行,我校李晶、王婉奕洋、王小冉代表学校参加比赛。赛场上,来自全市6所院校18名选手同台竞技、奋勇争先,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2022级口腔医学1班李晶以声情并茂的讲述博得现场观众和评委的热烈掌声,荣获比赛三等奖,杜海然、邹颖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2022级临床医学4班王婉奕洋、2022级护理7班王小冉荣获比赛优秀奖,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

  我校将以此比赛为契机,呼吁学生们提高对反传销宣传知识的理解和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供稿:校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