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社团天地

校团委组织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4-04 15:29:18 | 点击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而英勇牺牲的烈士,校团委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4月2日,入党积极分子、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学员200余人,到热河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祭英烈活动,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和鲜花,鞠躬默哀、拜谒敬礼,寄托无尽哀思,表达崇高敬意。同时,全体学生重温入团誓词,表达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决心。



  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们对中国革命历史的认同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懂得了作为青年学生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今后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有为青年。








 

  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活动中,学校各团支部还通过演讲、黑板报等形式,介绍革命英雄的光辉事迹,引导师生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供稿:校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