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社团天地

我院举办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开班典礼暨业余党校第55期开学典礼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5-12 19:39:00 | 点击数:

  5月10日下午,学院在五楼会议厅举办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开班典礼暨业余党校第55期学员开学典礼。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112名学员和业余党校106名学员参加。团委书记陈荟洁主持开班仪式。

  陈荟洁强调了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的意义和学习要求,宣读了业余党校管理制度和业余党校第55期授课计划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关心关注国内外形势政策,树立大局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三是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练就扎实技能,为国家医护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思政部思政教研室主任王久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为题讲授开班第一课。他从马克思中国化最新成果、新时代精神旗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三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