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社团天地

学院团委荣获2020年度“承德市优秀团委”称号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4-28 16:51:18 | 点击数:

  4月27日,学院团委在共青团承德市十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荣获2020年度“承德市优秀团委”称号,接受承德市委副书记郭旭涛同志、团市委副书记刘媛媛同志、吴磊同志以及十八届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同志们颁发的获奖证书。学院团委副书记陈荟洁代表学院上台领奖。

  此次表彰是承德市委对77个直属团(工)委、11个少工委2020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分层次进行量化考核的结果,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团委考核为优秀,属考评最高档次。

  2020年,学院团委在学院党委和团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学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抓大学生团员青年思想引领,实施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工程,着力打造校园文化品牌,深化共青团改革攻坚,不断提升学生干部队伍服务能力,在各项工作大比武中数据均排名第一,特别是年终述职擂台赛表现优异,被承德团市委推荐参加河北省共青团系统高校擂台赛,因成绩优秀,获得申报2020年度河北省五四红旗团委资格。

  2021年,学院团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发挥团组织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为建党100年献礼!(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