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社团天地

学院隆重举办2021年新年联欢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2-26 10:58:25 | 点击数:

  12月24日下午,学院在五楼报告厅隆重举办2021年新年联欢会暨校园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以及学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400余人在现场观看文艺演出。全院92个班级的学生在班级收看直播。

  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代表学院党委致新年贺词。她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级各部门领导、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单伟颖院长在致辞中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在党的建设、疫情防控工作、教育教学改革、内涵建设、管理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明确了学院2021年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激励广大师生员工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同舟共济迎接挑战,奋力推进高质量、有特色的一流护理职业院校建设,书写无愧于伟大时代的崭新篇章!

  联欢会在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正式拉开帷幕。教师表演的古典舞蹈《梁祝》,同学们表演的藏族、傣族、蒙古族等民族舞串烧《相亲相爱》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的艺术风采;歌伴舞《大爱》、朗诵《我们都是战士》等描绘了感人的抗疫事迹,讴歌了伟大的抗疫精神;小品《在那遥远的地方》、现代舞《生命天使》、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更是掌声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突出表现医务工作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为医学梦、人类的健康梦努力奋斗。


 




 




 


 


 

  演出期间,高中卫书记与单伟颖院长分别为“弘扬抗疫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主题教育30项活动和以“是金子就要发光”为主题的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20项活动优秀活动一等奖代表颁奖。


 


 

  联欢会在涉外护理系涉外之光合唱团的爱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保卫黄河》的歌唱声中圆满落幕!(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