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社团天地

学院举办“是金子就要发光”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2-17 16:01:50 | 点击数:

  根据《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实施方案》安排,12月17日中午,学院党委宣传部和团委在五楼报告厅联合举办“是金子就要发光”主题演讲决赛,各系部共200名师生代表现场观看比赛。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选拔,最终11名选手晋级决赛。参赛选手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款款,结合自身的经历抒发了对人生价值的理解和感悟,对青春理想的坚持与追求。经过激烈精彩的比拼,2019级口腔医学4班夏明艳《生命的意义》获得一等奖。

 

  通过比赛,进一步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了校园文化育人功能,引导学生坚定职业信仰、追求人生理想,唱响时代主旋律,激发了学生对人生价值和理想的思考,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综合素质和能力得到了锻炼提升。(党委宣传部、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