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开展“敬老之行,爱心相伴”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4-03-25 14:51:38 | 点击数:

  为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文化传统,营造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3月21日下午,医学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二十名志愿者到田家老年公寓,开展“敬老之行,爱心相伴”志愿服务活动。

 

  在敬老院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志愿者们分成若干小组,前往不同的房间与老人们聊天,倾听着老人们讲述自己的故事,分享着自己的生活经历,为老人们带去了欢声笑语。在交流中,志愿者们送出精心准备的千纸鹤,每一只千纸鹤都代表着他们对老人们的深深祝福,同时也不忘关心老人们的心理健康,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享受晚年生活。

  

  同时,中医康复技术专业的志愿者们用专业的手法和热情的服务态度为老人们提供按摩服务。在按摩过程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解答一些健康问题,并针对性地给出了一些日常保健的建议。

  活动结束后,敬老院的负责人对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系部将继续关注敬老院的发展,继续组织类似的活动,让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关爱老年人的行动中来,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