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召开2023年度辅导员工作述职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4-01-20 11:51:58 | 点击数:

  为不断提高辅导员队伍的专业水平和职业能力,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月19日下午,医学系在一号教学楼二楼医学系党团活动室,召开了2023年度辅导员工作述职大会。系主任吕亮、副主任刘娜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刘桂霞主持。

  会上,辅导员分别从入学教育、奖助学金评定、职业生涯和就业指导、学风建设等方面对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荣誉和存在不足等进行述职。

  吕亮、刘娜现场进行了点评。刘桂霞做总结发言,要求辅导员工作要“围绕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开展,希望通过这次述职,大家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新入职辅导员缺乏工作经验,多向老教师请教,规范有序开展工作。经验丰富的辅导员要创新方法,提高工作效率,起到引领作用。

  供稿: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