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4-01-20 10:42:55 |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校党建思政工作落地、落实、落细,1月12日下午,医学系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医学系教师党支部书记项薇薇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赫秀红同志分别从2023年度履职工作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述职。述职内容既体现了履行主体责任情况,也涵盖了个人履职情况,既讲成绩,又直面问题,剖析原因有深度,目标承诺切实可行,述职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推动工作的目的。

  医学系党总支书记刘桂霞做总结讲话,她对各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表示感谢,要求全体党员在新的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切实履行好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努力推动系部工作全面进步。

  供稿: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