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座谈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2-05 09:02:11 | 点击数:

  为加强各民族同学团结友爱,展现民族风采,12月4日晚,医学系展开了"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座谈会。

 

  会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刘桂霞对系部少数民族学生总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向来自五湖四海的各少数民族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同学们积极分享了自己的民族特色风俗和学习生活经验,并提出在校期间遇到的问题和建议。刘桂霞嘱咐同学们要慢慢适应承德的气候与饮食,鼓励和支持少数民族同学发挥民族文化特长优势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

  此次座谈会,增进了少数民族学生之间深层次、全方位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强化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了与少数民族同学的相互团结、相互尊重。

  供稿: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