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坚持党建引领,推动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2-11 16:14:44 |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思想,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2月10日上午,医学系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于联合开展“坚持党建引领,推动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向来往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呼吁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参与者。同时,志愿者们走进小区,对路面及绿化带的垃圾进行清理。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既宣传了垃圾分类知识,又改善了社区环境,提高广大居民自觉维护公共卫生的意识,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