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2-09 15:11:22 | 点击数:

  为了深入推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讴歌建党伟大成就,传承红色精神,2月8日上午,医学系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联合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通过诗歌朗诵的形式,以满腔的热忱、坚定的信念表达了对党的赤诚之心和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党员们分别朗诵了诗歌《最爱红色》《美丽中国》《领航》《党的二十大之歌》《礼赞二十大》和《祖国颂》。

  聆听朗诵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诗歌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是一次精神的洗礼与升华。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扎实的行动在新的一年里为医学系的建设、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