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技术系 > 日常管理

医学技术系举办第二届医学美容技术技能比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4-04-12 11:00:38 | 点击数:

  4月10日,医学技术系成功举办第二届医学美容技术技能比赛。教务处处长李树东、系党总支书记赵淑艳、教务处副处长卢思英、美容教研室主任范宏参加比赛开幕式,系副主任岳伟光主持比赛开幕式。





  本次比赛设立美容皮肤护理和化妆造型两个比赛项,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来自医学美容技术专业的选手们精神饱满,展示出娴熟的专业技能,选手们动作娴熟、规范、轻柔,以较好的状态完成了全部操作流程。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王佳乐等6名学生分获一、二、三等奖。

  这次比赛激发了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积极性、主动性,对于推动学生成长成才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赛事目标,更好地促进学校医学美容技术专业的建设和发展。

  供稿:医学技术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