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技术系 > 日常管理

海南省中基地标投资集团培训教师到学校医学技术系指导教学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4-04-10 09:00:08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夯实学生专业基础,提高实践能力。4月8日,海南省中基地标投资集团产教融合中心总经理刘超等一行4人受邀到医学技术系指导教学工作,实习与校企合作发展中心副主任丁宏伟、系党总支书记赵淑艳及教师代表参与接待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系副主任岳伟光主持。

  会上,岳伟光对中基地标投资集团各位领导老师来校指导教学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与中基地标投资集团开展合作情况。刘超对我校医学美容专业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会后,刘超一行人在美容实训室对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进行了指导。

  各位专家的到来,为系部备赛河北省医学美容技术技能大赛提供了极大的支持和帮助,同时,引入了更多前沿的理念和技术,对提升教学质量,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医疗美容技术技能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医学技术系、实习与校企合作发展中心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