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技术系 > 日常管理

医学技术系开展“增强宪法意识 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2-02 12:35:33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医学技术系组织开展“增强宪法意识 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系部各团支部举行主题团日活动,各班以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有法可依、未成年保护法等不同角度,对宪法进行了宣讲,同学们充分学习了解了宪法的重要性。通过激烈的讨论,从内心对宪法产生了深深的敬畏之心,树立了“学宪法、讲宪法、遵循宪法,遵纪守法”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要认真学习宪法、宣传宪法、普及宪法,要自觉遵循宪法,自觉接受法律约束,自觉接受道德约束,改变不良习惯,共同营造和谐文明有礼的校园氛围。

  供稿:医学技术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