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技术系 > 日常管理

学校纪委到医学技术系开展调研监督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5-25 09:46:13 | 点击数:

  5月24日下午,纪委书记王世震及纪检监察室人员到医学技术系开展调研监督。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医学技术系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调研组对系部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王世震强调,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守好底线,积极开展好廉洁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将学生医德医风的教育融入日常教学。要强化监督管理,发挥好基层纪检委员的作用,做好廉政风险防控。要抓实重点工作,深入推进“一抓三推”“一部一品”“校风学风建设”等重点工作,以重点工作带动日常工作。

  供稿:医学技术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