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技术系 > 日常管理

医学技术系开展 “生命至上、健康第一”消防演练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5-22 10:06:56 |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5月19日下午,医学技术系邀请安全工作处肖橙老师等工作人员现场指导,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肖橙强调了消防演练的目的及重要性,向学生讲明灭火器、灭火毯、防护面罩的使用方法,灭火注意事项等安全知识,并就如何使用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器材进行了现场示范。

  在实验室和4号宿舍楼后模拟火灾场景,开展现场警戒,有序组织学生安全疏散,正确使用灭火器和消防水枪快速灭火,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



  通过活动,学生们熟悉和掌握了应急抢险流程,提升了正确使用各类消防安全设施、设备的能力,提高了系部应对突发事件的指挥处置能力。

  供稿:医学技术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