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技术系 > 日常管理

医学技术系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3-17 11:17:35 | 点击数:

  3月16日,医学技术系召开党总支委员会,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人民日报、新华社等权威媒体评论文章。

  会上,医学技术系党总支书记赵淑艳领学,并对权威解读进行学习,使教师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信心,保持战略清醒,发扬斗争精神,努力实现各项教育教学任务;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

  会议强调,党员教师要继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作表率,熟练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位,为学校高质量而奋斗。

  供稿:医学技术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