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组织收看“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4-03-21 11:10:44 | 点击数:

  3月17日,涉外护理系利用晚自习期间组织各班集中收看由国家消防救援局、教育部制作的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各班学生认真观看,积极参与互动。此次公开课通过现场讲授、情景模拟、互动抢答等形式,让同学们参与其中,直观地为大家讲解消防安全知识,传授火灾疏散逃生技能和初起火灾扑救方法,结合“学校礼堂、教学楼、宿舍”三个场景一一进行讲述,敲响校园火灾预防的警钟,用一个个活生生的案例呈现了火灾的危害性和严重性。

  观看结束后,大家积极交流讨论,纷纷表示以这种方式参与收看公开课,让火灾消防安全知识更加深入人心。将积极向身边人传播消防安全知识,共同维护校园安全。

  供稿: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