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举办“外语社团”启动仪式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4-03-15 11:06:09 | 点击数:

  为了提高学生的外语能力和综合水平,激发同学们对外语学习的兴趣,促进文化交流,3月14日,涉外护理系在三号楼五楼会议厅举办“外语社团”启动仪式。涉外护理系主任谭淑娟、党总支书记匙为、副主任樊子双、党总支副书记左欣鹭、公共英语教研室教师代表及外语社团全体成员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匙为向外语社团负责人刘琦授旗。谭淑娟致辞,呼吁学生充分利用外语社团平台锻炼自己的语言运用能力。刘琦老师表达了全体师生对该项活动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感谢师生在筹备过程中做出的共同努力,并从社团活动的形式、内容、提供的舞台及预期收获等四个方面讲述了外语社团成立的积极意义。外语社团负责人袁文老师宣读了社团章程。

  外语社团的成立为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实践的平台。将有效帮助大家提升外语水平,拓宽国际视野,增进跨文化交流能力,同时,提升了校园文化育人水平。

  供稿: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