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团总支开展“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1-30 14:07:29 | 点击数:

  12月4日是我国的第二十二个“法制宣传日”,也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做好普法宣传教育,弘扬宪法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增强大学生遵纪守法意识,11月29日,涉外护理系团总支开展“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组织同学们进行宪法研读,分析法律专业术语,领悟宪法重要效力,在互学互助的氛围中增长同学们的宪法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强学习贯彻宪法,牢固树立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做遵纪守法的新时代大学生,同时也为构建安全、文明、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供稿: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