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党总支开展医疗服务进乡村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0-22 16:24:46 | 点击数:

  10月21日,涉外护理系党总支师生医疗服务团队来到了承德县八家乡桲椤台村,为当地村民开展义诊和健康宣讲活动。



  “老师们讲的真明白,我这回回去可得好好吃药了,不能吃两天停两天了,我这血压、血糖也要经常量量。现在党的政策这么好,生活这么好,我可得好好活几年,哈哈......”听完老师的健康知识宣讲后,村民大姐爽朗地笑了起来。

  涉外护理系党总支长期开展医疗服务进农村、进社区、进广场、进企业的四进活动,发挥专业特长服务地方医疗健康事业发展,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广大基层群众提供就医用药、急救、防治传染病等知识宣讲工作,这些活动有效提升了师生社会服务能力,同时也塑造了新时代医学生良好的社会形象,扩大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供稿: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