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团总支开展“寸草心”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0-23 06:19:07 | 点击数: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百善孝为先"的优良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10月22日,涉外护理系团总支走进童心老年公寓,开展“寸草心”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进行分组,对院区各个区域进行卫生大清理,擦玻璃、擦门窗、清理地面、阳台、走廊院区等。在休养室,与爷爷奶奶们聊天、谈心、表演节目、做游戏,为爷爷奶奶们进行简单的按摩、梳头等,给老人带去了欢笑的同时也带去了温暖。得到了院区领导和医护人员的一致好评深受老人们的喜欢。







  通过“寸草心”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收获颇丰,在给老人们送温暖的同时,也深刻理解了敬老爱老的意义所在,同时也为建设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

  供稿: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