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 日常管理

我校思政部与河北民族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联合教研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5-25 19:21:13 | 点击数:

  为推进结对共建,提高思政课教师教育教学水平,5月24日晚,我校思政部与河北民族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联合教研活动。



  思政部教师黄海菲主持线上会议。她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的整体逻辑框架,并以“第12讲——建设社会主义生态文明”为例展示教学设计的具体思路。思政部副主任王久志进行点评,河北民族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优秀青年教师王鑫垚、王宏德提出教学设计优化的建设性建议,并对以赛促教提出具体建议。会上,我校青年教师吕峥、高岩就课程的理解进行典型发言。

  本次联合教研促进了两校教师的思想交流,开启互学互鉴的良好开端,后续将持续开展联合教研活动,推动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推进结对共建进一步走深走实。

  供稿:思政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