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口腔系 > 日常管理

党委书记高中卫到口腔系进行调研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2-22 08:32:46 | 点击数:

  2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高中卫带队到口腔系进行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检查。教务处、宣传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系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检查活动。

  汇报会上,口腔系主任刘建东介绍了上学期教学工作情况假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教学工作重点。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和进行教学材料检查后,对检查结果进行了反馈交流,并对规范集体备课、提升教学质量、尽早谋划2023年学生就业实习等具体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高中卫发表讲话,他对口腔系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新实验室的建设,要进一步优化口腔实训室的功能布局和设计,充分满足口腔实验教学需求,将教学质量放在首位,充分发挥口腔实训中心的作用。

  通过此次检查,口腔系将全面梳理整改存在的问题,把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落实到各个工作环节,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口腔医学人才。

  供稿:口腔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