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团总支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4-03-22 10:48:53 | 点击数: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3月17日,护理系团总支组织20名青年志愿者前往银色之家老年公寓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分工协作。有的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擦拭窗户,有的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还有的陪老人们唠家常、聊趣事,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老人们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纷纷为志愿者们竖起大拇指。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彰显了青年志愿者积极向上、主动服务的奉献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光芒。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