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召开新入职教师培训暨师带徒拜师仪式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4-01-20 09:31:28 | 点击数:

  为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提升教学能力,提高教师素养,1月15日下午,护理系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新入职教师培训暨师带徒拜师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秦博文主持。

  会上,秦博文宣读了《护理系青年教师培养方案》和《护理系2023-2024学年师带徒工作计划》,并对师傅和徒弟都提出了要求,规定了各自的职责,并强调,将对青年教师的成长考核评价结果纳入师傅评先评优的指标之一。她要求,每位师傅要根据徒弟的特点和需求,为其制定个性化、具体化的培养方案,定期开展教学研讨和经验交流活动,加强对青年教师的考核评价,确保其教学水平和职业素养得到提升。

  各位师傅分别汇报了2024年师带徒工作计划以及工作目标,5位青年教师也纷纷表态,将在师傅的带领下,不负众望,尽快成为教学骨干。

  师徒相承、技德永传,本次会议为5位青年教师在2024年指明了发展方向,同时对推动护理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和提高护理专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指导意义。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