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召开专业“名师”工作室推进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1-25 12:43:00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名师”工作室教师建设队伍,充分发挥“名师”工作室的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提高护理专业的教学质量。11月24日下午,护理系在临床护理实训中心大师工作室召开了护理专业“名师”工作室推进会。护理专业“名师”工作室团队成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李淑英作为名师代表应邀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护理系副主任张爱东主持。

  会上,李淑英结合护士专业技能和业务水平,强调了患者的生命安全、健康状况和生活质量对于医护人员的重要意义。要求工作室的各位成员注重提高自身实践能力和专业素质,在教学教研过程中不断反思、整合、优化资源,打精品课程,引导学生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同时也对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历史沿革、当前现状和发展方向进行深入分析,明确了下一阶段的任务和方向。

  本次会议为“名师”工作室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护理专业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促进了教育质量与育人水平的双提升,对推动护理专业特色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指导意义。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