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学生党支部举办“传统文化进校园”青年大学生优秀绘画作品展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1-18 08:58:06 | 点击数: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激发青年大学生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和关注,11月16日,护理系学生党支部举办“传统文化进校园”青年大学生优秀绘画作品展。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共推选出30幅绘画作品参赛,经过筛选最终展出14 副绘画作品,学生们将传统文化元素融入到绘画作品中,每一幅作品都蕴含着深刻的内涵和情感,作品涵盖了素描画、水彩画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了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和现代艺术的创新融合。

  此次绘画作品展不仅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的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表达了他们对现实生活的思考和对未来的美好愿景,同时也发挥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我系学生德育和美育中的积极作用,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