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开展“梦想档案”观摩研讨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5-19 15:32:44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完善学生“梦想档案”的制作,提升学生成长档案的质效,同时提高教师全面、客观地了解和评估每位学生发展状况的能力,记录学生成长轨迹,促进学生成长成才。5月18日下午,在护理系党员活动室进行了“梦想档案”观摩研讨活动。



  各班的“梦想档案”在2021级护理2班制作展示“梦想档案”模板基础上,结合各班情况,制作出设计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档案,充分展示了学生参加各种学习、活动过程中的精彩瞬间和成绩。同时,也存在出一些问题,通过观摩研讨,大家针对出现的问题给予纠正和补充,为“梦想档案”更好地发挥其作用起到了指导意义。

  系党总支书记赵江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位辅导员要真正走到学生的生活中去,用关心关爱见证学生的每一个成长瞬间,同时将工作开展成效记录在“梦想档案”中,成为学生的美好记忆和前进动力。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学生奋发有为的学习热情,也是教师了解学生个人爱好、个人性格、个人能力、综合素质的有效途径,为进一步推动“梦想档案”工作高质量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