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召开年终总结会暨2023年寒假工作部署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1-06 10:14:23 | 点击数:

  1月5,护理系在腾讯会议召开年终总结会暨2023年寒假工作部署会,护理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秦博文主持。

  会上,秦博文首先向全系教职工传达了1月5日学校召开的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高中卫讲话精神,并要求教职工应深刻领悟并努力践行高中卫的讲话精神;她对系部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系部教师团队和学管团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3年寒假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系党总支书记赵江艳、副主任张爱东分别对所负责的工作做了总结;秦博文结合护理系现状,以专业特色建设为抓手,从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医教融合建设、岗课赛证融合教学改革三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她表示:“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一个团队只有齐心协力、同心同德,才能赢得辉煌!希望全系教职工始终把培养优秀的“新时代健康守护者”放在首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