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我系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11-25 11:26:03 |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关于《中共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委员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实施方案》要求,11月24日,我系党总支书记赵江艳面向系学生干部,以“牢记时代责任,争做有为青年”为题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宣讲从融入承护,感受魅力之美;履职尽责,做好防疫之需;保障安全,护航成长之路;志存高远,成就栋梁之才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宣讲会上,与会学生干部进行了南丁格尔誓言宣誓。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模范引领全体同学认真学习领会,凝聚思想共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医者初心,绽放护理芳华,不断为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贡献!(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