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药学检验系党总支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6-15 21:40:27 | 点击数:

 

  2020年6月14日,药学检验系党总支共13名党员到下二道河子社区参加了承德市助力创城“百日攻坚”“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与社区工作人员在美地湾小区清理小广告,用实际行动营造整洁、卫生、文明的生活环境,维护我们的美好生态家园。

  上午八点半,志愿者们戴上小红帽,穿上红马甲,齐聚美地湾小区,在下二道河子社区李玉华书记的带领下,对楼道和大厅内的小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大家手持水壶和铁铲,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分工合作,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劳动,小区内乱贴乱画的小广告得到了有效清理,大厅和楼道内面貌焕然一新,受到周边群众和街道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同志率先垂范,身体力行,不仅营造了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家园的志愿服务氛围,弘扬了新时代的志愿服务精神,更提高了广大居民保护环境的自觉性,进一步彰显了承德这座文化古城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药学检验系党总支)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