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行动起来,为创建文明校园做贡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09-29 00:00:00 | 点击数:



9月27日下午,药学检验系在学院体育馆召开了“行动起来,为创建精神文明校园做贡献”为主题的全系学生会议。会议由系主任赵晶涛主持,赵江艳副主任、辅导员赵原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赵晶涛主任就我院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做了整体安排,总结了我系几年来,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学生管理工作、全系学员的学习风气和文明素质给予了肯定。同时他就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对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全体学生提出新的要求:一是广大师生要加强对自身的要求,遵守校规校纪;二是加强互联网信息传递安全,鼓励学生健康上网;三是加强学生对理论知识及专业技能的学习,鼓励学生积极思考,增强学生的自信心;四是希望多开展趣味性及知识性并存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增强广大师生的荣誉感,扩展学生的知识面,为广大学生步入社会打好坚实基础。

最后,赵江艳副主任强调:各位辅导员、班主任带领本班学生认真落实赵主任讲话精神,遵章守纪、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各项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争做文明守纪的大学生,为我系乃至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药学检验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