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国防教育

市征兵办、市教育局、双桥区征兵办来我院对专项征集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6-11 09:30:31 | 点击数:

  6月7日,市征兵办、市教育局、双桥区征兵办对我院大学生专项征集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督导检查以现场查看、随机询问、查阅资料和问卷调查等方式进行,并现场通报检查情况,指导开展征兵工作。
 

  检查组要求,要重点开展毕业生群体的征集,摸清底数,建档立册,掌握毕业生本人基本情况、入伍意愿、家庭主要成员对其入伍的态度。要进一步拓展征兵宣传途径,建立“征兵长廊”,把征兵的重大意义、优惠政策传达到每一名学生,用红色故事、英模事迹来感召学生参军报国。要积极研究探索兵员潜力培养措施,设定长远规划,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献身国防的热情,确保大学生征集工作圆满完成。(武装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