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党员干部队伍“十六类”不良作风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4-04-16 09:59:43 | 点击数:

  4月11日,学校召开党员干部队伍“十六类”不良作风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会议。党委书记苏永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长单伟颖主持。

  会上,学校纪委书记王世震传达了承德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队伍“十六类”不良作风集中整治的工作方案》和学校《集中整治工作安排》,要求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按照工作安排分阶段开展专项整治,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查找制度漏洞,补齐短板,形成长效机制。

  苏永民同志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集中整治,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统筹,建立工作调度机制,抓好落实。二是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一把手”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三是要推动整改落实,做好自查自纠,梳理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切实完善各项制度,堵塞漏洞。四是要强化督导检查,学校纪委要统筹开展好监督检查,畅通举报渠道,同时与学校日常监督工作紧密结合,推动问题立行立改。

  供稿:纪检监察室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