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思政部与河北民族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举办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暨结对共建集体备课研讨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1-03 15:33:46 |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我校思政部与河北民族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对共建工作,推进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11月1-2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与河北民族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举办了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

  11月1日,思政部主任徐鹏辉、副主任王久志与青年教师高微、杨祥玉赴河北民族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调研交流。首先参观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基地,并就结对共建进行了交流。

  王久志为河北民族师范学院的学生进行了《思想道德与法治》课教学展示。双方就课程进行了教学交流、探讨了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



  11月2日,河北民族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代洪宝、副院长陈志新与青年教师陈丽伟、王宏德到我校进行调研。青年教师陈丽伟、王宏德分别就《思想道德与法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两门课进行了现场教学展示。双方集体分析了教学展示案例,副院长徐国辉、思政部徐鹏辉、王久志、曹宗华、高微、高岩、蔡卓绩、杨祥玉全程参与。

  本次交流研讨,推动两校共建活动走深走实,为实现以合作促共赢,以交流促提升的目标迈出新步伐,为促进思政理论课教学向高质量发展拓宽了新路径。

  供稿:思政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