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当选全国健康养老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0-27 11:01:39 | 点击数:

  10月24日至26日,全国健康养老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议在浙江宁波召开,全国120多家学校、科研机构、行业企业参加会议。我校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护理系相关专业负责人代表学校参加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全国健康养老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等,讨论通过了《健康养老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共同体建设方案》。并阐释了共同体工作体制和考核评价机制,明确了共同体工作任务和计划分工。

  会议遴选出4个理事长单位,20个副理事长单位,38个常务理事单位,60个理事单位。我校作为副理事长单位,将借助共同体建设平台,与共同体成员单位同向发力、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共出成果,积极主动对接行业龙头企业,尝试成员单位间联合开展委托培养、订单培养等多种培养模式,促进产、学、研、用于一体的创新发展,构筑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护理专业养老方向育人新生态,提升专业人才培养的质量,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培养和储备人才力量。

  供稿:护理系、实习与校企合作中心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