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全国榜样青年到我校进行宣讲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5-24 09:48:08 |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模范精神”,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向英雄模范学习的热潮,推进五育并举,培养时代新人,5月23日下午,校团委与思政部特邀全国见义勇为英雄司机、河北省好人、承德市双桥区爱心志愿者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承德最美的哥”冯海龙到校宣讲。宣讲主题为“劳模精神进校园暨思政大讲堂教育宣讲活动”。全校领导干部代表、业余党校、青马社团和学生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会议,全体学生在班级收看直播。

  冯海龙现场讲述了见义勇为、助学贫困学生、为烧伤患者捐款、驰援河南救援转移受灾群众等事迹。同时,分享了多次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经历以及赴北京参加颁奖的心情,他以自身经历让大家看到了榜样青年的真实生活。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充分挖掘好榜样青年的引领力和影响力,进一步讲好榜样的故事,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广大师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师生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共同谱写新时代青年的精彩篇章。

  供稿:校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