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党委副书记赵树才讲授专题思政课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5-19 09:15:04 | 点击数:

  5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树才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为题,在4号教学楼4201教室为2022级卫生检验与检疫技术1、2班讲授专题思政课。

  赵树才就学习、生活等情况与学生进行深入细致的沟通和交流,并从中国式现代化提出的深刻背景、内涵特征、本质要求、基本原则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理论宣讲。

  赵树才与学生分享了“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不奋斗不青春的青春感悟,希望同学们用奋斗的精神,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中展示风采,书写不一样的人生。并对学生提出了立德成人、立志成才、立行成长的“三立三成”要求。

  供稿:思政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