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四次(扩大)学习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5-17 15:20:43 | 点击数:

  5月16日下午,学校以保密知识讲座 暨“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为契机,在三号教学楼五楼会议厅开展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扩大)学习。

  此次专题学习,邀请河北瀛上嘉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申杭鑫围绕“提升保密技能 防范保密风险”作主题授课,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讲座中,申杭鑫结合典型案例剖析当前窃密、泄密的特点,从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加强基础管理、做好载体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讲解,并强调要“增强意识、提振意识”,要以维护国家安全底线的思想高度,充分认识保密斗争严峻形势。

  讲座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时开展学习讨论。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保密工作的责任意识,增强广大师生安全保密意识和能力水平,筑牢新时代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人民防线,做好保密宣传教育工作;

  要提高保密防范意识。深化思想认识,认清内外形势,要始终坚持党对保密工作的绝对领导,全校上下必须认真学习保密纪律,增强保密防范能力,自觉遵守保密工作相关法律法规与规章制度,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自觉性;要严守保密纪律底线。强化底线思维,时刻绷紧保密之弦,推动保密工作有机融入日常文稿写作、公文处理、会务服务等各项工作的各环节、全过程。严格落实保密责任制,深入开展日常保密教育,切实抓好学校对涉及重要文件资料的岗位、人员、保密载体的管理。

  供稿:党委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