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荣获2023年度共青团承德市委多项表彰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5-18 11:22:48 | 点击数:

  近日,共青团承德市委发布《关于开展2023年度争当“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争创“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通报》,我校邓可陶、段少雲等5名同学荣获2023年度“承德市优秀共青团员”;王成同志荣获 2023 年度“承德市优秀共青团干部”;潘嵩同志荣获2023年度“承德市优秀共青团干部(驻村专项)”学校团委荣获2023 年度“承德市五四红旗团委”;学校护理系团总支、医学系团总支、医学技术系团总支荣获2023年度“承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的结果,是各系部、各部门积极配合的结果,是团员青年共同努力的结果,既是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鞭策。校团委将继续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指标,紧紧围绕学校年度目标任务,以思想引领为核心、以服务育人为目标、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文化活动为阵地,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务实工作、开拓创新,实现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校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