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举行“我们的护士 我们的未来”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5-13 08:29:31 | 点击数:

  为庆祝第112届国际护士节,纪念为护理事业奉献毕生的南丁格尔,激励我校学生继承和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5月12日,在学校三号教学楼五楼会议厅举行“我们的护士,我们的未来”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开庆祝活动,邀请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李淑英、承德市康养医院副院长张杰、承德市中医院护理部主任杜静华、承德市妇幼保健院护理部主任金宝玲参加活动。

  校长单伟颖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护理工作者和为护理事业作出贡献的前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她表示,护理工作是平凡而伟大的职业,履行着关爱生命、守护健康的神圣职责。新时代赋予了护士更艰巨的任务,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希望广大学生牢记誓言,怀着一颗对健康、对生命的热爱之心,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和过硬的专业技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勇于担当,砥砺前行。

  活动上,学校领导为参加河北省职业院校护理技能大赛、河北省职业院校健康与社会照护技能大赛、河北省职业院校养老服务技能大赛获奖的指导教师和学生们颁奖。获得省级护理技能大赛一等奖的学生进行护理技能操作展示,扎实的基本功、娴熟的技能操作赢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大赛获奖学生




大赛获奖指导教师


学生进行护理技能操作展示
 

  同时,举行护士授帽仪式,学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戴上圣洁的燕帽,见证他们正式迈入护理行业这一神圣时刻。全体护生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决心献身护理事业,履行救死扶伤、防病治病的人道主义精神,把真诚的爱心无私奉献给每一位病人。







  活动中,师生带来的大合唱《健康卫士》、展演《护理礼仪》、朗诵《天使颂歌》,展现了医护工作者的幸福感、自豪感和“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社会责任感。学校优秀毕业生为同学们送来祝福寄语,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未来做人民健康的守护者。


大合唱《健康卫士》


《护理礼仪展演》


朗诵《天使颂歌》

  涉外护理系、护理系、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在学校会议厅主会场参加活动,全体同学在班级观看直播。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