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隆重举行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暨社团展示文艺汇演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5-05 10:07:32 | 点击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弘扬“爱国、民主、进步、科学”的五四精神,5月4日下午,学校在五楼会议厅隆重举行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暨社团展示文艺汇演,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大会,并邀请共青团承德市委副书记顾真吉出席,宣传部、学工部(团委)、各系部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获奖学生代表共400余人在现场参加了会议,全体同学在班级观看直播。

  党委书记高中卫代表校党委致辞。向全体学生和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支持我校共青团工作,关心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在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内涵的“五四”精神激励感召下,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满怀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为人民战斗、为祖国献身、为幸福生活奋斗,谱写出一曲曲壮丽的青春之歌,使党的事业不断焕发出新的光彩、展现出新的活力。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高中卫希望大家要深刻理解“五四”运动深远的历史与现实意义,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自觉将大好青春投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之中。

  2022-2023年度,在学习生活、疫情防控、校园文化、社会实践等各领域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学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与会领导为优秀团员、团干部,最美疫情防控志愿者、优秀志愿者、优秀团支部、团总支、优秀指导教师颁奖。


优秀团员


优秀团干部


最美疫情防控志愿者


优秀志愿者


优秀团支部


优秀团总支


优秀指导教师

  大会在《共青团之歌》和《只要平凡》歌声中拉开帷幕,现场气氛热烈。舞蹈《绽放》刚柔并济,柔中带刚,用大气唯美的舞姿,诠释着新时代青年夺目而不失内敛的璀璨芳华;歌曲《时代青年》展示了青年昂扬的精神风貌,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舞蹈《使命》极具感染力和舞台表现力,以群舞的艺术形式展现了学生将青春热血洒在奋斗之路,重温了五四热血青年救亡图存的呐喊。朗诵《青春宣言》用嘹亮的声音唱响永远跟党走的时代华章;小品《记得》以生动、激情、走心的表演再现了革命先驱的星火燎原之势,激励青年学生接续奋斗,凯歌前行;跆拳道展演和模特表演《青春之美》以及舞蹈《追逐梦想》等节目让全场观众耳目一新,带来了视觉和心灵的震撼,最后以教师团支部带来的《早安中国》将本场演出再一次推向高潮,在全场师生齐唱的热烈气氛中落下帷幕。每一个节目都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五四表彰暨社团展演是大学生青春风采的集中展示,激励和引导青年学生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动力,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青春力量。

  供稿:校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