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养老服务比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4-26 08:52:58 | 点击数:

  4月23日-25日,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养老服务比赛在我校顺利举行。大赛旨在深入推进并贯彻落实习近平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大力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营造技能大赛展风采的浓厚氛围。

  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单位,我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为参赛选手创造了良好的比赛环境和赛事氛围。历时两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全省9所高职院校27名选手,赛技能、筑匠心,充分展示了各院校选手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过硬的职业技能。共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我校2021级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学生王子腾、胡玉林和2022级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学生周芳宇共三位选手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中王子腾凭借深厚的知识底蕴,以精湛的技能和精彩的表现,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比赛第一名,荣获一等奖。周芳宇和胡玉林分别荣获二等奖。


一等奖获得者(左一王子腾)


二等奖获得者(左一胡玉林、左二周芳宇)


三等奖获得者

 

 闭幕式上,裁判长魏一民首先对选手在比赛中出现的错误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他指出,选手在比赛中要注重细节、规范操作,要凝聚爱心、汇聚匠心,将工匠精神和大爱情怀用于未来的养老事业中。随后,针对大赛组织和开展工作做了点评,他表示,本次大赛赛事程序组织严谨,赛场环境严格温馨,赛手们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是一场圆满的赛事。

 副校长徐国辉代表学校对各位裁判在赛前承接任务、赛中严谨执裁、赛后细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向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祝贺;对各院校的积极参与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加深与兄弟院校交流合作,加快养老服务与管理、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建设,为社会培养符合需求的养老服务领域创新型专业人才。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