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热烈祝贺我校学生在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高教社杯”英语口语赛项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4-16 19:27:27 | 点击数:

  4月16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国际商贸职业教育集团、河北省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承办的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高职)“高教社杯”英语口语比赛”赛项,在河北省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来自全省33所职业院校共33名选手参加比赛。大赛设立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学校领导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涉外护理系公共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团结协作,教师王宏宇领队,乔丹老师全程指导的来自2021级口腔医学4班的选手李青财凭借扎实的英语基础和专业的口语表达能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斩获一等奖,展现了我院教师和学生的专业风采。

  教师们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努力培养英语基础过硬,英语口语能力突出的复合型人才。

  供稿: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