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举行“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宣传月启动仪式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3-19 10:41:15 | 点击数:

  为教育引导学生树牢安全意识,严防学生溺水事件发生,切实保障学生生命安全。3月17日中午,我校师生在操场隆重举行“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专题宣传月启动仪式。学生工作部、各系部学生管理工作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及各系部学生代表共3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学校向全体师生发起倡议,要求师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到游泳"七不"。在增强自我安全意识的同时,努力做好宣传、监督和说服工作;各系部要加强学生出入校管理及学生出勤管理;各班级利用班会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启动仪式后,举行了签名宣誓仪式。



  学校将持续开展防溺水系列活动,统一思想、强化领导、落实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将我校防溺水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供稿:学生工作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